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6-4-26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倒影漂亮 、光影很美 、 构图精彩 ! :) :)
倒影漂亮 、光影很美 、 构图精彩 ! 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新桥人 发表于 2016-4-27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):handshake
光影漂亮,好拍摄、欣赏!
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6-4-29 23:14 编辑
拍的很漂亮!欣赏、支持啦!我更喜欢下面这张(片3)的感觉。只是稍做了些明暗与色彩的调整,请不要介意哈。:D
十郎 发表于 2016-4-27 17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美感,画质细腻,謝謝老師好分享 !
问好!:handshake:)
十郎 发表于 2016-4-29 16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问好!
不客氣!节日愉快!
欣赏学习:victory:
漂亮的晚霞,光影、构图、色彩非常好,欣赏学习。
漂亮风光,欣赏好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