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义 发表于 2016-4-29 17:37:03

Ais帅迪 发表于 2016-4-29 17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个人观点 , 如果是拿反光板反的光的话,光是从下面打过来的,有点不理想,

您说的很对!!!光是从下面打过来的,正在录像。俺蹭拍了一张......要不说就是县级的那:lol:lol:lol

Ais帅迪 发表于 2016-4-29 18:00:10

安义 发表于 2016-4-29 1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说的很对!!!光是从下面打过来的,正在录像。俺蹭拍了一张......要不说就是县级的那

哦哦哦 知道啦,这样啊,:lol:lol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县级播音员》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