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,美图,
漂亮!
构思独特,画面幽美,欣赏佳作!
漂亮欣赏。
挺好看的一组景象图!欣赏啦! 楼主添置新设备啦,鸟枪换炮了哈! 干嘛都是清一色的大光圈模式呢?那些有纵深的场景为啥不适当用用小点的光圈拍拍。
拟题也有点太笼统,也过于“自意”化了吧!“天大”?还“地大”呢!:lol 知道你在天津大学校园里拍的还行,不知道的,肯定不解,或许还使劲去猜呢!:o
其实主题就叫“校园海棠季”,附加说明“摄于天津大学”,不是挺好的嘛。:)
漂亮欣赏。
很漂亮!!
漂亮,欣赏佳作!
Ais帅迪 发表于 2016-4-8 2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美图,
谢谢老师欣赏!
铜豌豆 发表于 2016-4-8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
谢谢你的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