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地情怀 发表于 2016-4-9 09:22:24

老师好,这组照片用的什么镜头?

梦之语 发表于 2016-4-9 10:48:50

好构图,好光影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6-4-9 11:12:38

好拍摄,欣赏支持老师

保录.李 发表于 2016-4-9 12:22:50

天地情怀 发表于 2016-4-9 0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,这组照片用的什么镜头?

感谢天地情怀影友雅评及欣赏支持!

保录.李 发表于 2016-4-9 12:23:24

梦之语 发表于 2016-4-9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光影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感谢梦之语版主欣赏支持及雅评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凤头麦鸡(乙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