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地情怀
发表于 2016-4-9 09:22:24
老师好,这组照片用的什么镜头?
梦之语
发表于 2016-4-9 10:48:50
好构图,好光影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铁如心
发表于 2016-4-9 11:12:38
好拍摄,欣赏支持老师
保录.李
发表于 2016-4-9 12:22:50
天地情怀 发表于 2016-4-9 0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,这组照片用的什么镜头?
感谢天地情怀影友雅评及欣赏支持!
保录.李
发表于 2016-4-9 12:23:24
梦之语 发表于 2016-4-9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光影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谢梦之语版主欣赏支持及雅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