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帆风顺抚顺 发表于 2016-3-28 07:25:46

人像习作

http://bbs.ctpn.cn/forum.php?mod=image&aid=441923&size=300x300&key=550f229a51116544&nocache=yes&type=fixnonehttp://bbs.ctpn.cn/forum.php?mod=image&aid=441922&size=300x300&key=2c5401967f97f689&nocache=yes&type=fixnonehttp://bbs.ctpn.cn/forum.php?mod=image&aid=441924&size=300x300&key=ed1ab1cea374134f&nocache=yes&type=fixnone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6-3-28 08:55:36

首席欣赏,漂亮拍摄:victory:

网海港湾 发表于 2016-3-28 09:30:28

拍摄的非常不错哈。

王玉梅 发表于 2016-3-28 10:07:00

漂亮拍摄。欣赏学习。

开心一刻 发表于 2016-3-28 12:06:36

漂亮欣赏。

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6-3-28 15:04:43

欣赏美拍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-3-28 19:25:00

人像拍的不错。欣赏啦!另再给点提示:多图发帖时应分层进行,一楼一图为宜。进“高级模式”大框,走“批量上传”渠道就会自动分层了。   有空儿还是再细看一下“发帖小提示”吧。

萤火虫虫 发表于 2016-3-28 19:28:08

漂亮、欣赏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像习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