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像习作
http://bbs.ctpn.cn/forum.php?mod=image&aid=441923&size=300x300&key=550f229a51116544&nocache=yes&type=fixnonehttp://bbs.ctpn.cn/forum.php?mod=image&aid=441922&size=300x300&key=2c5401967f97f689&nocache=yes&type=fixnonehttp://bbs.ctpn.cn/forum.php?mod=image&aid=441924&size=300x300&key=ed1ab1cea374134f&nocache=yes&type=fixnone首席欣赏,漂亮拍摄:victory: 拍摄的非常不错哈。 漂亮拍摄。欣赏学习。 漂亮欣赏。 欣赏美拍! 人像拍的不错。欣赏啦!另再给点提示:多图发帖时应分层进行,一楼一图为宜。进“高级模式”大框,走“批量上传”渠道就会自动分层了。 有空儿还是再细看一下“发帖小提示”吧。 漂亮、欣赏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