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卯明 发表于 2016-3-27 1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、欣赏学习。
谢谢老师点评鼓励,欣赏支持!
方脑壳 发表于 2016-3-27 1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不是梅,应该是吊丝海棠!小高清风格吗?控光不好,手持清晰也存在问题。款式也干扰视线,不好!让人欣 ...
谢谢总版点评指导。我也是在练习手持拍摄,这不是梅花啊!拍时,背景不好看,我琢磨着玩的。以后会重视原味风格的!:handshake:handshake
善待自己 发表于 2016-3-27 1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美拍,学习欣赏了,加分支持。
谢谢老师点评鼓励,欣赏支持!
好拍摄、欣赏学习!不过方主席这种严谨的学风值得称赞!否则!到底弄不清什么是对!什么应该纠正!这样要求真好!学习了!:handshake
漂亮拍摄、欣赏学习。
精彩好拍,学习支持
好拍摄、欣赏学习!:handshake
园林吊丝海棠好拍!欣赏支持!
光影漂亮,欣赏!但主体不够突出,构图及清晰度都不很理想。个见!
欣赏学习、是桃花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