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管家
发表于 2010-9-7 13:07:44
不错,很喜欢。
田野
发表于 2010-9-7 13:13:49
回复 11# 大管家 :handshake :handshake
心海
发表于 2010-9-13 10:31:05
读楼主的游记,看楼主的片子,受益匪浅,
中国文化博大精深。非常欣赏。
田野
发表于 2010-9-13 10:43:07
回复 13# 心海 谢谢,谢谢你的评价。
彩云追月
发表于 2010-9-20 22:26:16
大师不但片子拍得好,还且文学水平也很高,真的佩服。
彩云追月
发表于 2010-9-20 22:28:06
大师不但片子拍得好,还且文学水平也很高。佩服。
田野
发表于 2010-9-21 07:42:36
回复 16# 彩云追月 哈哈,过奖了。我不是什么“大师”,学生而已,而已。
田野
发表于 2010-9-27 10:28:07
回复 16# 彩云追月 :handshake :handshake
关山人
发表于 2010-11-22 09:39:01
大师的风范,文笔很好,有独到的见解。佩服!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10-11-22 10:21:28
不错,很喜欢。
大管家 发表于 2010-9-7 13:07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