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叶 发表于 2016-3-21 19:35:09

漂亮人像 欣赏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-3-21 19:45:58

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6-3-21 19:50 编辑

我觉得此画面对人物的表现还是应把她的头顶部分拍全为好。不该只差那么一点的。因为这毕竟不是局部特写的重点刻画,不需要对某些部位做出“割舍”的嘛!,:)

laoyan 发表于 2016-3-21 19:48:27

春花悦影 清晰明了 好拍摄!

晓凡 发表于 2016-3-21 19:50:19
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6-3-21 19:53:35

用光柔和,虚实有度,神态自然,欣赏佳作!

老古董 发表于 2016-3-21 19:53:36

拍摄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!

天蓝风影 发表于 2016-3-21 20:04:04

:victory::victory:

酒娘 发表于 2016-3-21 20:04:09

拍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!

千里马 发表于 2016-3-21 20:10:50

纪实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6-3-21 20:12:34
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 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喝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