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人像 欣赏!
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6-3-21 19:50 编辑
我觉得此画面对人物的表现还是应把她的头顶部分拍全为好。不该只差那么一点的。因为这毕竟不是局部特写的重点刻画,不需要对某些部位做出“割舍”的嘛!,:)
春花悦影 清晰明了 好拍摄!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用光柔和,虚实有度,神态自然,欣赏佳作!
拍摄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!
:victory::victory:
拍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!
纪实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