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影yu
发表于 2016-3-21 13:45:51
园林萌春
富士x T1 拍摄 :lol;P
琴影yu
发表于 2016-3-21 13:46:28
琴影yu
发表于 2016-3-21 13:47:06
琴影yu
发表于 2016-3-21 13:47:35
琴影yu
发表于 2016-3-21 13:48:07
琴影yu
发表于 2016-3-21 13:48:41
琴影yu
发表于 2016-3-21 13:49:19
琴影yu
发表于 2016-3-21 18:27:18
:lol;P:victory:
采菊东篱下
发表于 2016-3-21 19:43:02
新机试镱了,拍摄很漂亮,视角大,色纯正,构图美,欣赏喝彩!
王玉梅
发表于 2016-3-21 21:03:55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