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很美的地方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
漂亮拍,欣赏老师佳作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没有分了
漂亮的美拍。。欣赏学习!
漂亮拍摄,欣赏老师佳作。
个人见解说的不一定对
构图丰满,好景好拍,唯一不处就是后期把色调饱和度做的过于艳丽,欠缺了唯美的效果,特别是远山及前景树木,画面也少了一点通透的感觉,简单调了一下,望见谅
麟子 发表于 2016-3-19 1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个人见解说的不一定对
构图丰满,好景好拍,唯一不处就是后期把色调饱和度做的过于艳丽,欠缺了唯美的效果 ...
另,你我用的软件不一样吧,你用的什么软件啊,我也学学。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晚上好!没分了,见谅!
漂亮好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6-3-19 2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另,你我用的软件不一样吧,你用的什么软件啊,我也学学。
PSCS6 应该不是软件的问题,但有可能显示器有色差,我用的是图形显示器,颜色相对准一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