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牛
发表于 2010-9-6 16:01:58
三张接片
三张接片.
野牛
发表于 2010-9-6 16:03:50
回复 1# 野牛
野牛
发表于 2010-9-6 16:05:50
回复 2# 野牛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9-6 17:29:19
非常美.欣赏了
野牛
发表于 2010-9-6 19:15:00
回复 4# 小桥流水
野牛
发表于 2010-9-6 19:17:48
回复 5# 野牛
野牛
发表于 2010-9-6 19:19:34
再传两张。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9-6 23:58:04
不错,好片.P2构图很独特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9-7 15:14:46
接片很好,没有看出是接片的呢!拍得很美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