俩哥
发表于 2010-9-5 21:07:29
樱花
俩哥
发表于 2010-9-5 21:10:18
回复 1# 俩哥
俩哥
发表于 2010-9-5 21:12:30
回复 2# 俩哥
俩哥
发表于 2010-9-5 21:18:40
回复 3# 俩哥
汇力影像
发表于 2010-9-5 21:20:03
简洁、明快。
俩哥
发表于 2010-9-5 21:20:31
这些是去年照的,希望朋友们能喜欢,多提指导哈
俩哥
发表于 2010-9-5 21:21:06
这些是去年照的,希望朋友们能喜欢,多提指导哈:)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10-9-6 11:37:51
让人找回了春天的感觉。
1#4#逆光曝光控制不错,高调片片。欣赏!
快枪手
发表于 2010-9-6 17:39:24
曝光控制不错,高调片片。欣赏!
枣红马
发表于 2010-9-6 20:52:36
P1、P4有点象水粉画:lol:lol有创意:victory: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