俩哥 发表于 2010-9-5 21:07:29

樱花

俩哥 发表于 2010-9-5 21:10:18

回复 1# 俩哥

俩哥 发表于 2010-9-5 21:12:30

回复 2# 俩哥

俩哥 发表于 2010-9-5 21:18:40

回复 3# 俩哥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-9-5 21:20:03

简洁、明快。

俩哥 发表于 2010-9-5 21:20:31

这些是去年照的,希望朋友们能喜欢,多提指导哈

俩哥 发表于 2010-9-5 21:21:06

这些是去年照的,希望朋友们能喜欢,多提指导哈:)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-9-6 11:37:51

让人找回了春天的感觉。
1#4#逆光曝光控制不错,高调片片。欣赏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9-6 17:39:24

曝光控制不错,高调片片。欣赏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0-9-6 20:52:36

P1、P4有点象水粉画:lol:lol有创意:victory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樱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