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6-3-5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冬天的长城略显萧条啊
是比别的季节人少。主要我抓拍的不好。谢谢老师关注。
不到长城非好汉,欣赏。
漂亮、欣赏!
欣赏学习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。
笑对人生s 发表于 2016-3-5 2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到长城非好汉,欣赏。
谢谢老师关注
萤火虫虫 发表于 2016-3-5 2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、欣赏!
谢谢老师关注,请多指教。
剑胆旋心 发表于 2016-3-5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谢谢老师关注、鼓励,请多指教。
王玉梅 发表于 2016-3-5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。
谢谢老师关注,我是新手,请多指教。
拍摄漂亮!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