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水dy 发表于 2016-3-5 19:50:58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6-3-5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冬天的长城略显萧条啊

是比别的季节人少。主要我抓拍的不好。谢谢老师关注。

笑对人生s 发表于 2016-3-5 20:26:12

不到长城非好汉,欣赏。

萤火虫虫 发表于 2016-3-5 20:46:23

漂亮、欣赏!

剑胆旋心 发表于 2016-3-5 21:46:05

欣赏学习

王玉梅 发表于 2016-3-5 22:00:44
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。

若水dy 发表于 2016-3-6 08:40:52

笑对人生s 发表于 2016-3-5 2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到长城非好汉,欣赏。

谢谢老师关注

若水dy 发表于 2016-3-6 08:41:31

萤火虫虫 发表于 2016-3-5 2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、欣赏!

谢谢老师关注,请多指教。

若水dy 发表于 2016-3-6 08:42:16

剑胆旋心 发表于 2016-3-5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
谢谢老师关注、鼓励,请多指教。

若水dy 发表于 2016-3-6 08:43:19

王玉梅 发表于 2016-3-5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。

谢谢老师关注,我是新手,请多指教。

首叶 发表于 2016-3-6 09:15:34

拍摄漂亮!欣赏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不到长城非好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