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6-3-4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海南很漂亮的岛屿,这里的沙是白色的,但是很粗。我不喜欢蜈支洲岛。好拍!
谢谢老师指教,
海边风情,拍摄漂亮。
孙新民 发表于 2016-3-5 0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海边风情,拍摄漂亮。
谢谢版主观赏指教
lwh2014 发表于 2016-3-5 0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观赏指教
不客气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