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-9-3 18:03:22

有商业片的味道!田老师厉害啊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0-9-3 21:34:03

有商业片的味道!田老师厉害啊!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-9-3 18:03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:lol:lol:victory:

俩哥 发表于 2010-9-5 21:06:10

处理得真是绝,漂亮,学习了
:)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9-6 17:41:29

老师们观赏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花之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