俩哥
发表于 2010-9-2 11:54:14
了解供电人(万家灯火的背后)
俩哥
发表于 2010-9-2 11:55:48
回复 1# 俩哥
俩哥
发表于 2010-9-2 11:56:28
回复 2# 俩哥
俩哥
发表于 2010-9-2 11:57:16
回复 3# 俩哥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9-2 12:16:17
同样喜欢P2.好片.从构图到中间一点红的运用非常老道.如果人物的表情再抓好一点,那就是精品.
杨歌
发表于 2010-9-2 15:43:59
真实的记载,好片,学习。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9-3 21:39:21
好记实,好作品.
丛中笑
发表于 2010-9-4 18:57:23
好纪实!供电人辛苦,危险系数还大!赞一个!
踏雪无痕大叔
发表于 2010-9-4 20:57:20
让我想起了雪凝那段难忘的日子!!!谢谢你!!!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9-7 15:51:05
辛苦了供电人!没有你们那有的光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