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0-9-7 19:18:57

模特漂亮!抓拍神态很好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0-9-8 07:27:48

模特漂亮!抓拍神态很好、后期好.拍人物专业户
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9-6 17:19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都成专业户了啊?哈哈!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学拍人像——阿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