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9-2 10:49:59
漂亮的小景.
俩哥
发表于 2010-9-2 10:59:05
喜欢第二张,
杨歌
发表于 2010-9-2 11:10:01
太强大了,学习学习再学习。:handshake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9-3 21:38:45
欣赏,学习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9-7 15:53:01
就是我们常吃的韭菜吗,我们这里没有开花呢!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9-7 21:43:42
吴版你好这是野韭菜只在八.九月开花.花紫色,见山版主查过了不能吃
筠筠纵笙
发表于 2010-9-21 19:10:14
{:2_36:}黄哥整的这个韭菜花,好bu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