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枪
发表于 2010-8-31 10:18:22
神奇五当山
老将军
发表于 2010-8-31 11:47:35
崔主席,你啥时候去的武当山,也不召集一起去?片子拍摄的不错,就是一张太少,别吝啬啊。
画中游人
发表于 2010-8-31 20:39:12
的确不错!欣赏学习!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10-9-1 15:18:32
水墨山水,国画味道。
好拍!欣赏!
大管家
发表于 2010-9-1 15:53:54
:victory:
汇力影像
发表于 2010-9-2 19:18:14
武当胜景一镜收,学习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