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美了,我还没有学会这样的拍摄呢,来学习了!
还是顶上去,我喜欢这水的柔情。:):):)
踏雪老师的片子美.楼上俩位老师的点评同样精采.欣赏学习了
好片,欣赏.
学习了!
美,哪天我也去试试。名字改为“水似柔情”如何。
大叔,张张经典啊。:handshake:handshake
谢谢各位老师的光临,我喜欢拍水,水有灵气呀。
要是有模特走过去就好了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-24 08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是有模特走过去就好了!
肯定有的.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