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8-25 11:37:25

合影是网上下的.

野牛 发表于 2010-8-25 11:43:35

光线应用很好.欣赏.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8-25 11:54:03

有机会也去听听。不错的一组人像欣赏.学习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8-25 15:10:27

照得很美的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8-25 20:33:52

有机会也去听听.不错的一组人像欣赏.学习!

再燃一根烟 发表于 2010-8-25 22:05:42

版主发福气嘞,有美眉拍!喜欢8楼的!:D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8-27 13:05:05

有美眉拍感觉很爽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