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8-25 11:37:25
合影是网上下的.
野牛
发表于 2010-8-25 11:43:35
光线应用很好.欣赏.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0-8-25 11:54:03
有机会也去听听。不错的一组人像欣赏.学习!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8-25 15:10:27
照得很美的!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8-25 20:33:52
有机会也去听听.不错的一组人像欣赏.学习!
再燃一根烟
发表于 2010-8-25 22:05:42
版主发福气嘞,有美眉拍!喜欢8楼的!:D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8-27 13:05:05
有美眉拍感觉很爽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