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蛋
发表于 2010-8-23 07:45:37
好云彩,好拍摄,好风景。
荫凉
发表于 2010-8-23 08:21:52
太美了!学习!
痴老
发表于 2010-8-23 23:28:13
精美的佳片!欣赏学习!
lilin1020
发表于 2011-7-30 17:34:01
了的,运气真好,欣赏。:victory:
白云悠悠梦
发表于 2011-7-30 18:35:09
第四幅最有韵味。
我心依旧
发表于 2011-7-30 18:54:55
欣赏学习
摸底河
发表于 2011-7-30 21:04:09
欣赏!
达州颜戈
发表于 2011-8-1 22:37:46
大美!
沙风
发表于 2011-8-2 18:37:27
美仑美奂,高度欣赏!!:victory::victory:
傲岸苍茫
发表于 2011-8-3 03:56:51
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