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野 发表于 2010-8-20 08:09:54

田野 发表于 2010-8-20 08:10:09

田野 发表于 2010-8-20 08:10:28

老枪 发表于 2010-8-20 15:49:47

春花重放好拍摄,欣赏学习!

田野 发表于 2010-8-20 16:31:54

回复 14# 老枪 谢谢。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0-8-20 18:56:11

非常佩服田野老师的文采和对大自然热爱,山花浪漫,拍的不错!我们这好像也有这种花叫报春花。

田野 发表于 2010-8-21 16:52:16

回复 16# 枣红马 谢谢。报春的黄花有两种:一种是“迎春花”,一种是“连翘花”。前者六瓣,后者四瓣,你那儿的“报春花”不知属于哪种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与柳争春到,花开一串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