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8-17 22:23:09
倩影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8-17 22:39:20
枣红马
发表于 2010-8-19 16:55:04
用光漂亮!小憩的小鸭抓拍的好!欣赏。:victory: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8-20 14:18:30
谢谢!!
老枪
发表于 2010-8-20 15:47:50
光位运用十分到位,十分欣赏!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8-23 07:08:27
回复 5# 老枪
谢谢
山水间
发表于 2010-8-26 09:40:11
非常喜欢楼主的PP,精彩!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10-8-26 11:18:04
漂亮的拍摄
心海
发表于 2010-8-26 14:51:23
很不错,欣赏了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