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8-17 22:23:09

倩影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8-17 22:39:20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0-8-19 16:55:04

用光漂亮!小憩的小鸭抓拍的好!欣赏。:victory: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8-20 14:18:30

谢谢!!

老枪 发表于 2010-8-20 15:47:50

光位运用十分到位,十分欣赏!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8-23 07:08:27

回复 5# 老枪


    谢谢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0-8-26 09:40:11

非常喜欢楼主的PP,精彩!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0-8-26 11:18:04

漂亮的拍摄

心海 发表于 2010-8-26 14:51:23

很不错,欣赏了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倩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