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0-8-15 01:25:29

晚霞

摄于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8-15 22:19:53

本帖最后由 见山非山 于 2010-8-16 00:36 编辑

云彩的曝光量控制得很好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8-16 08:23:04

很美!欣赏了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晚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