黛眉人 发表于 2010-8-13 11:23:00

回复 10# 快枪手


   这张真好   尤其构图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8-13 11:40:22

谢谢老师夸奖啦.还不太会做后期的活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0-8-15 23:09:10

高手,尤其构图!

花瓣雨 发表于 2010-8-16 01:35:24

拍的漂亮!后期也不错!:victory:

晓雪 发表于 2010-8-16 06:35:04
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青春风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