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1-11-15 12:52:30

美美真的是好美哦:victory::victory:这样的色调好好哦:victory::victory: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16 14:59:28

欣赏、分享、学习总版主精彩佳作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16 15:19:15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欢迎朋友莅临中国旅游摄影网!欢迎发片交流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16 15:20:00

回复 轩辕姗君 的帖子

谢谢朋友的莅临和鼓励!:handshake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1-11-16 15:54:05

非常欣赏牛版力作,构图、用光、色调都非常到位,欣赏学习!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1-11-16 17:14:41

漂亮   ,好拍摄,:victory::victory:学习了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15 22:07:57
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
谢谢朋友的莅临和鼓励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15 22:08:20

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

谢谢朋友的莅临和鼓励!:handshake

新华 发表于 2011-12-16 10:55:21

这组片子拍的老漂亮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认真学习、支持!
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1-12-16 13:48:08

欣赏学习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夜幕雨爽 棚拍M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