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夫
发表于 2010-8-10 14:50:30
紫薇
农夫
发表于 2010-8-10 14:50:50
农夫
发表于 2010-8-10 14:51:16
农夫
发表于 2010-8-10 14:51:36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8-11 08:56:00
拍得真美!用光用得好!来学习了!
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0-8-11 23:45:01
色彩真叫艳丽!
农老师,背景咋整的?教教俺!:lol
枣红马
发表于 2010-8-12 19:26:10
构图和背景都很好!用光不错!学习了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