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牛
发表于 2010-8-6 13:58:46
安顺文庙
安顺文庙也称孔子庙
野牛
发表于 2010-8-6 13:59:46
回复 1# 野牛
野牛
发表于 2010-8-6 14:00:44
回复 2# 野牛
野牛
发表于 2010-8-6 14:01:30
回复 3# 野牛
野牛
发表于 2010-8-6 14:02:24
回复 4# 野牛
野牛
发表于 2010-8-6 14:12:17
回复 5# 野牛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8-6 22:02:28
感觉总体还不错.P1画面中的人有些莫名其妙.文庙的片子也见过不少了,但我认为文庙不好拍,也许是我们用心还不够吧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8-10 08:27:28
能想出多方构图这很不错了,因为在这种场合人又我,真的难拍出好的呢!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8-12 23:23:02
是的,有几年上下班我天天路过,直到十多天前才第一次拿着相机进去.感觉不好拍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8-13 10:17:40
是啊,野牛兄还是拍得很好的啊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