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8-4 02:17:05

安顺黄果树机场

安顺黄果树机场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8-4 16:03:08

这片太美了,光影特好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8-4 22:39:17

这样的光影太美.真的假的?

野牛 发表于 2010-8-6 15:26:20

这样的天,飞机是不能取飞的,
好拍摄。欣赏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8-11 10:35:36

运气好,遇见了.这样的光影确实不多见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8-11 16:22:11

小桥流水不大相信那光影是真的吗?,这个是真的了。

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0-8-15 01:04:57

军事禁区,你是怎么进去的啊?小心被武警打哈,(*^__^*) 嘻嘻……
确实很美,有没有进行过后期啊?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8-15 19:53:12

去时请值班的请示了他的上级,不同意进入.就在外面拍了两张.后期只提了一点亮度,其余没动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安顺黄果树机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