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夫 发表于 2010-8-3 16:33:05

初拍紫薇

农夫 发表于 2010-8-3 16:33:54

农夫 发表于 2010-8-3 16:34:43

农夫 发表于 2010-8-3 16:35:40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0-8-3 16:41:27

拍的漂亮!清新淡雅,构图讲究,画面干净,欣赏并学习。

老枪 发表于 2010-8-3 22:00:35

经典之作,拍片和后期下功夫了!

痴老 发表于 2010-8-4 12:27:26

精美之作,欣赏学习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初拍紫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