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菊东篱下
发表于 2016-2-28 08:09:44
幸福的“一家人”啊,好拍!
笑对人生s
发表于 2016-2-28 12:05:32
欣赏佳作,漂亮。
美惠
发表于 2016-2-28 12:16:31
漂亮,欣赏:victory:
清风一缕
发表于 2016-2-28 14:26:48
岭山妖 发表于 2016-2-27 16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二胎是生两次。双胞胎是一次生二个,所以二胎还得接着生。欣赏老师的佳作。
呵呵,准确的诠释。:lol 抓的精彩!这䴙䴘是在铁岭莲花湖拍的吗?
海军老兵
发表于 2016-2-28 15:57:04
漂亮拍摄
2640820108
发表于 2016-3-1 19:17:08
好拍,幽默,欣赏老师佳作。
北方一漂
发表于 2016-3-2 09:38:50
好拍摄,好构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