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6-2-28 08:09:44

幸福的“一家人”啊,好拍!

笑对人生s 发表于 2016-2-28 12:05:32

欣赏佳作,漂亮。

美惠 发表于 2016-2-28 12:16:31

漂亮,欣赏:victory: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-2-28 14:26:48

岭山妖 发表于 2016-2-27 16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二胎是生两次。双胞胎是一次生二个,所以二胎还得接着生。欣赏老师的佳作。
呵呵,准确的诠释。:lol    抓的精彩!这䴙䴘是在铁岭莲花湖拍的吗?   

海军老兵 发表于 2016-2-28 15:57:04

漂亮拍摄
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6-3-1 19:17:08

好拍,幽默,欣赏老师佳作。

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6-3-2 09:38:50

好拍摄,好构图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给二胎了、、、俺是双胞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