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影 发表于 2010-8-2 20:06:02

好拍摄,欣赏美图!

花瓣雨 发表于 2010-8-3 02:14:15

拍的漂亮!清晰,后期处理的不错!:victory:

jytjzgh 发表于 2010-8-4 15:16:02

:victory:{:3_46:}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8-4 17:43:24

回复 11# 迷影


    过奖,谢谢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8-4 17:43:47

回复 12# 花瓣雨


    真的不会后期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8-4 17:44:19

回复 13# jytjzgh


谢谢点击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0-8-4 23:44:24

[经典的构图,
独特的视角,
遐想的意境,
漂亮的用光.
欣赏学习/color]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-8-6 00:03:14

无技老师拍美女还是很有技的!!!:lol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人新作--淮阳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