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影
发表于 2010-8-2 20:06:02
好拍摄,欣赏美图!
花瓣雨
发表于 2010-8-3 02:14:15
拍的漂亮!清晰,后期处理的不错!:victory:
jytjzgh
发表于 2010-8-4 15:16:02
:victory:{:3_46:}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8-4 17:43:24
回复 11# 迷影
过奖,谢谢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8-4 17:43:47
回复 12# 花瓣雨
真的不会后期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8-4 17:44:19
回复 13# jytjzgh
谢谢点击
冬三草
发表于 2010-8-4 23:44:24
[经典的构图,
独特的视角,
遐想的意境,
漂亮的用光.
欣赏学习/color]
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0-8-6 00:03:14
无技老师拍美女还是很有技的!!!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