舵手西宁 发表于 2016-2-12 16:30:14

西宁的早晨

http://bbs.ctpn.cn/forum.php?mod=image&aid=408810&size=300x300&key=f3d41a0a6dc001b4&nocache=yes&type=fixnone

巩永乾 发表于 2016-2-13 15:39:08

拍的不错,楼主可以一帖多发几张具体步骤和发第一张一样,你发完第一张后在继续点击右下角高级模式就这样继续往下发就行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舵手西宁 发表于 2016-2-14 11:02:23

巩永乾 发表于 2016-2-13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,楼主可以一帖多发几张具体步骤和发第一张一样,你发完第一张后在继续点击右下角高级模式就这样继 ...

:):handshake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西宁的早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