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号子 发表于 2010-8-1 17:29:03

壮 美 华 山

   费大伙点时间,请看看在下拍得几张华山片片。
   那西岳华山,我的印象是青崖摩天,峥磊立巅,石生松柏,霞雾缥缈……确实壮美、险峻、神迷、奇秀、伟岸磅礴,令人攀赏起敬畏,观览生爱峦……

山水号子 发表于 2010-8-1 17:32:07

费大伙点时间,请看看在下拍得几张华山片片。
   那西岳华山,我的印象是青崖摩天,峥磊立巅,石生 ...
山水号子 发表于 2010-8-1 17:29

山水号子 发表于 2010-8-1 17:34:37

本帖最后由 山水号子 于 2010-8-1 17:37 编辑

费大伙点时间,请看看在下拍得几张华山片片。
   那西岳华山,我的印象是青崖摩天,峥磊立巅,石生 ...
山水号子 发表于 2010-8-1 17:29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山水号子 发表于 2010-8-1 17:42:02

本帖最后由 山水号子 于 2010-8-1 17:43 编辑

    费大伙点时间,请看看在下拍得几张华山片片。
   那西岳华山,我的印象是青崖摩天,峥磊立巅,石生松柏,霞雾缥缈……确实壮美、险峻、神迷、奇秀、伟岸磅礴,令人攀赏起敬畏,观览生爱峦……
山水号子 发表于 2010-8-1 17:29

山水号子 发表于 2010-8-1 17:44:35

费大伙点时间,请看看在下拍得几张华山片片。
   那西岳华山,我的印象是青崖摩天,峥磊立巅,石生松 ...
山水号子 发表于 2010-8-1 17:42

山水号子 发表于 2010-8-1 17:47:22

费大伙点时间,请看看在下拍得几张华山片片。
   那西岳华山,我的印象是青崖摩天,峥磊立巅,石 ...
山水号子 发表于 2010-8-1 17:44
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0-8-1 22:46:36

片子拍的见功夫!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-8-2 11:15:24

好拍!有气势!
更喜欢2.,颇具国画韵味。

痴老 发表于 2010-8-2 19:49:46

好景好片!欣赏了!:victory::victory:

千年狐 发表于 2010-8-3 21:46:17

不赖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壮 美 华 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