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音 发表于 2010-8-1 15:48:36

小景随拍

今天早上路过新区拍摄

乡音 发表于 2010-8-1 15:49:19

乡音 发表于 2010-8-1 15:50:10

乡音 发表于 2010-8-1 15:54:58

乡音 发表于 2010-8-1 15:55:53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-8-1 23:23:17

随手掂来皆入画!!:lol

淮河风 发表于 2010-8-2 10:36:32

楼主十分勤奋,时刻不忘创作,佩服!欣赏1p!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0-8-2 13:26:19

楼主这组图片,把信阳拍的更加漂亮了.构图大气,特别是1楼和5楼令人过目不忘哟.欣赏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小景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