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音
发表于 2010-8-1 15:48:36
小景随拍
今天早上路过新区拍摄
乡音
发表于 2010-8-1 15:49:19
乡音
发表于 2010-8-1 15:50:10
乡音
发表于 2010-8-1 15:54:58
乡音
发表于 2010-8-1 15:55:53
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0-8-1 23:23:17
随手掂来皆入画!!:lol
淮河风
发表于 2010-8-2 10:36:32
楼主十分勤奋,时刻不忘创作,佩服!欣赏1p!
豫南山水
发表于 2010-8-2 13:26:19
楼主这组图片,把信阳拍的更加漂亮了.构图大气,特别是1楼和5楼令人过目不忘哟.欣赏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