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潜艇 发表于 2016-2-5 21:17:58

拍的不错!
像这样的纪实性的组照。最好配上简单的文字说明为好。:lol:lol:lol

浏览器 发表于 2016-2-6 13:16:29

寒剑 发表于 2016-2-4 16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异域风光,拍的漂亮

谢老师光临指导,预祝春节愉快!

浏览器 发表于 2016-2-6 13:16:40

大龙哥 发表于 2016-2-4 2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讲究,不同角度及方位的取景和构图方式,使画面内容丰富多彩!给力支持!赞一个!

谢老师光临指导,预祝春节愉快!

浏览器 发表于 2016-2-6 13:16:59

核潜艇 发表于 2016-2-5 2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!
像这样的纪实性的组照。最好配上简单的文字说明为好。

谢老师光临指导,预祝春节愉快!

黄宝亮 发表于 2020-6-10 21:42:27

用光很漂亮 欣赏学习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看到的异域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