潺潺流水 发表于 2016-2-3 16:53:12

喜庆,漂亮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-2-3 20:50:08

玩的漂亮呀!看来楼主又偏好手机拍摄与后期的花活啦。:lol

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6-2-4 09:39:09

开心一刻 发表于 2016-2-3 1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年味十足、欣常。

谢谢开心一刻老师鼓励!

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6-2-4 09:39:33
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6-2-3 1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老师佳作。

谢谢烛光老师鼓励!

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6-2-4 09:40:15

潺潺流水 发表于 2016-2-3 16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庆,漂亮!

谢谢流水老师鼓励!

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6-2-4 09:43:45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-2-3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玩的漂亮呀!看来楼主又偏好手机拍摄与后期的花活啦。

谢谢清风省版鼓励!这是溜弯顺路所拍。;P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要过年了(手机拍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