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7-31 23:50:23
仙子
花中仙子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7-31 23:50:58
回复 1# 小桥流水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7-31 23:51:33
回复 2# 小桥流水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7-31 23:52:12
回复 3# 小桥流水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7-31 23:53:27
回复 4# 小桥流水
寒剑
发表于 2010-8-1 21:03:30
漂亮.拍的不错,欣赏学习!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8-2 15:22:48
荷花很美!真的象仙女一样啊!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8-3 23:55:15
花仙子很漂亮,欣赏了.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8-4 22:35:15
可能是有风吧,对焦困难.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8-6 22:54:45
谢谢大家的鼓励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