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建民
发表于 2016-2-1 10:35:36
好拍!这才是咱们东北的佳作 欣赏!给力支持!赞一个!
王文影像
发表于 2016-2-1 10:57:53
冰河如冰川,美景很少见。为了拍佳作,勇士不畏寒。加分支持,顺祝老师小年快乐。
萤火虫虫
发表于 2016-2-1 15:25:13
非常漂亮、欣赏佳作!
铁如心
发表于 2016-2-1 15:58:17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
潺潺流水
发表于 2016-2-1 18:29:38
不畏严寒的摄影人,点赞!
6D新抚老杨
发表于 2016-2-2 19:53:13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
采菊东篱下
发表于 2016-2-2 19:55:04
好拍!向冰河勇士致敬!:victory::lol
清风一缕
发表于 2016-2-3 20:15:26
谢谢关注的各位!恕不一一回复了。:)
春去秋来
发表于 2016-2-4 15:54:36
敬佩各位摄影勇士战冰河斗严寒的大无畏精神和敬业精神,欣赏学习支持清风老师佳作!
海军老兵
发表于 2016-2-10 11:11:05
祝贺版主痊愈康复,徜徉冰雪大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