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-1-29 23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不错。拍的很好。欣赏啦!
春去秋来清风老师曾经在昌平工作过吗?神路距离我家只有7公里左右,可我只去过两次,这次三十几年后重游神路.... 我曾经在北京工作过。
用光好 拍摄漂亮 欣赏好友老师拍摄的精彩的画面!
帝国斜阳
东方红 发表于 2016-2-1 16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好 拍摄漂亮 欣赏好友老师拍摄的精彩的画面!
:handshake
好图好文好拍摄 !
十分欣赏 加分支持 !:) :)
图文并茂拍神路,清晰精彩好光影。纪实好拍,欣赏点赞!:handshake
精美隹片, 欣赏学习!愿金猴献瑞 猴年祈福 恭祝好友猴年平安幸福 万事如意!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:handshake:lol
美图佳作,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