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寰 发表于 2010-7-31 10:43:03

花蕾

之一

子寰 发表于 2010-7-31 10:43:55

之二

子寰 发表于 2010-7-31 10:45:22

之三

子寰 发表于 2010-7-31 10:46:43

之四

子寰 发表于 2010-7-31 10:48:50

之五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0-7-31 21:03:28

拍的不错!背景虚化的好。欣赏。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-7-31 22:45:10

镜头不错!
用光也不错!:lol

子寰 发表于 2010-8-8 23:04:41

谢谢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花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