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寰
发表于 2010-7-31 10:43:03
花蕾
之一
子寰
发表于 2010-7-31 10:43:55
之二
子寰
发表于 2010-7-31 10:45:22
之三
子寰
发表于 2010-7-31 10:46:43
之四
子寰
发表于 2010-7-31 10:48:50
之五
枣红马
发表于 2010-7-31 21:03:28
拍的不错!背景虚化的好。欣赏。
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0-7-31 22:45:10
镜头不错!
用光也不错!:lol
子寰
发表于 2010-8-8 23:04:41
谢谢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