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叶 发表于 2016-1-25 22:55:23

萤火虫虫 发表于 2016-1-26 08:37:51

好拍、欣赏!

首叶 发表于 2016-1-26 09:24:05

萤火虫虫 发表于 2016-1-26 0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、欣赏!

谢谢关注支持!

树茁 发表于 2016-1-26 09:37:37

好地方,好拍摄,欣赏。

首叶 发表于 2016-1-26 09:42:30

树茁 发表于 2016-1-26 0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好拍摄,欣赏。

谢谢版主老师欣赏支持!

潺潺流水 发表于 2016-1-26 17:47:38

非常壮观,好拍!

如风一梦 发表于 2016-1-26 17:49:50

非常精彩漂亮,非常欣赏一组佳作。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-1-26 19:37:07

总体表现不错,拍出了壶口黄瀑的气势!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6-1-26 20:31:41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
首叶 发表于 2016-1-26 21:57:47

潺潺流水 发表于 2016-1-26 17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壮观,好拍!

谢谢鼓励支持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冬日的黄河——壶口采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