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,特别是4楼那幅,真的叫怒放啊。
方脑壳 发表于 2010-7-31 1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是樱花吗?!太美了!!!真可与桃花争春!!!不知在何处拍摄?!佳作!!!
这是在昆明"园通公园"拍摄的。
谢谢你的关注 !:handshake
鸡蛋 发表于 2010-7-31 16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长见识,谢谢作者。佳作。欣赏了。
谢谢你的关注 !:handshake
丛中笑 发表于 2010-7-31 18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拍摄!高度欣赏加学习了!
谢谢你的关注 !:handshake
四毛 发表于 2010-8-1 0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!
谢谢你的关注 !:handshake
迷影 发表于 2010-8-2 2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特别是4楼那幅,真的叫怒放啊。
谢谢你的关注 !:handshake
迟到的回复 !各位对不起了 !也许是我外出旅游去了。没及时回复各位。今天偶尔才发现。抱欠 !
非常漂亮,佳片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千日红 的帖子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千日红 的帖子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