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牛 发表于 2010-7-30 09:20:34

六百年屯堡

老照片.

野牛 发表于 2010-7-30 09:21:15

回复 1# 野牛

野牛 发表于 2010-7-30 09:22:02

回复 2# 野牛

野牛 发表于 2010-7-30 09:23:09

回复 3# 野牛

野牛 发表于 2010-7-30 09:23:57

回复 4# 野牛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7-31 22:44:53

喜欢.犹其P2的构想独特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7-31 22:58:36

P1P2好创意.胶片的色彩与今天的数码有点不同.

寒剑 发表于 2010-8-1 21:04:09

漂亮.拍的不错,欣赏学习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8-2 15:21:09

太漂亮了,还是老照片拍得好啊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六百年屯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