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牛
发表于 2010-7-30 09:20:34
六百年屯堡
老照片.
野牛
发表于 2010-7-30 09:21:15
回复 1# 野牛
野牛
发表于 2010-7-30 09:22:02
回复 2# 野牛
野牛
发表于 2010-7-30 09:23:09
回复 3# 野牛
野牛
发表于 2010-7-30 09:23:57
回复 4# 野牛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7-31 22:44:53
喜欢.犹其P2的构想独特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7-31 22:58:36
P1P2好创意.胶片的色彩与今天的数码有点不同.
寒剑
发表于 2010-8-1 21:04:09
漂亮.拍的不错,欣赏学习!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8-2 15:21:09
太漂亮了,还是老照片拍得好啊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