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野 发表于 2010-7-30 08:39:48

关山蝶

田野 发表于 2010-7-30 08:40:51

田野 发表于 2010-7-30 08:42:37

田野 发表于 2010-7-30 08:43:15

田野 发表于 2010-7-30 08:43:49

田野 发表于 2010-7-30 08:44:37

田野 发表于 2010-7-30 08:45:30

田野 发表于 2010-7-30 08:45:58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-7-30 23:55:41

拍得真是不错!
这只镜头的表现力很好,用得也好!:lol

田野 发表于 2010-7-31 07:29:41

回复 9# 成群结队 谢谢。:handshake :handshake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关山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