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野
发表于 2010-7-30 08:39:48
关山蝶
田野
发表于 2010-7-30 08:40:51
田野
发表于 2010-7-30 08:42:37
田野
发表于 2010-7-30 08:43:15
田野
发表于 2010-7-30 08:43:49
田野
发表于 2010-7-30 08:44:37
田野
发表于 2010-7-30 08:45:30
田野
发表于 2010-7-30 08:45:58
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0-7-30 23:55:41
拍得真是不错!
这只镜头的表现力很好,用得也好!:lol
田野
发表于 2010-7-31 07:29:41
回复 9# 成群结队 谢谢。:handshake 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