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6-1-14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加分支持。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和支持,问好。
漂亮拍摄,欣赏老师佳作。
真冷,拍的也真漂l亮,欣赏学习。
支持一下!我感觉整体调子不很理想,调色温了吧?:)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 !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:victory:
学习欣赏老师佳作。
漂亮的景色,拍摄精彩,欣赏加分支持!
我没有感觉到有多冷,但是我感觉到了有多美。这组佳片让我羡慕不已,明年争取和师傅去一次
海军老兵 发表于 2016-1-15 0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没有感觉到有多冷,但是我感觉到了有多美。这组佳片让我羡慕不已,明年争取和师傅去一次
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