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一刻 发表于 2016-1-11 15:50:29

人像

:D:D:D

潺潺流水 发表于 2016-1-11 16:47:34

很美,好拍!

美惠 发表于 2016-1-11 22:17:40

拍的漂亮,赞

树茁 发表于 2016-1-11 22:22:18

好拍摄,漂亮,非常欣赏。

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6-1-12 09:19:22

漂亮拍摄,欣赏佳作!

爱翠 发表于 2016-1-12 11:42:13

漂亮拍摄:victory::victory:

爱翠 发表于 2016-1-12 11:42:23

漂亮拍摄:victory::victory: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6-1-12 12:21:34

这张拍的还是不错的......:handshake

美惠 发表于 2016-1-12 15:56:35

欣赏、漂亮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