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一刻
发表于 2016-1-11 15:50:29
人像
:D:D:D
潺潺流水
发表于 2016-1-11 16:47:34
很美,好拍!
美惠
发表于 2016-1-11 22:17:40
拍的漂亮,赞
树茁
发表于 2016-1-11 22:22:18
好拍摄,漂亮,非常欣赏。
采菊东篱下
发表于 2016-1-12 09:19:22
漂亮拍摄,欣赏佳作!
爱翠
发表于 2016-1-12 11:42:13
漂亮拍摄:victory::victory:
爱翠
发表于 2016-1-12 11:42:23
漂亮拍摄:victory::victory:
行摄五洲
发表于 2016-1-12 12:21:34
这张拍的还是不错的......:handshake
美惠
发表于 2016-1-12 15:56:35
欣赏、漂亮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