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10-7-29 18:14:44

拍荷花别忘了拍----《荷叶》

心海 发表于 2010-7-29 18:16:43

拍荷花别忘了拍----《荷叶》

心海 发表于 2010-7-29 18:17:38

拍荷花别忘了拍----《荷叶》

心海 发表于 2010-7-29 18:18:01

拍荷花别忘了拍----《荷叶》

心海 发表于 2010-7-29 18:20:14

拍荷花别忘了拍----《荷叶》

心海 发表于 2010-7-29 18:27:06

发送完毕。

茶山行 发表于 2010-7-29 23:25:11

另辟蹊径好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0-7-31 20:21:50

如艺术品,太漂亮!学习了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0-7-31 20:41:50

非常漂亮的一组荷叶,十分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

心海 发表于 2010-8-1 22:53:59

另辟蹊径好!
茶山行 发表于 2010-7-29 15:25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多谢关注,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拍荷花别忘了拍----《荷叶》